四九截一

做想做的事情。

关于UnderApathy的Au重启

这里是离弦,漠然之下的创作人之一,另一位是这位超级厉害的 @BIO !👀我的话,姑且是个不太负责任的亲妈吧。

当初是负责文章相关的工作,后来因为我的任性与一些事情,我退圈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也放弃了对漠然的更新。这个设定详细内容繁琐的au让我的合作者bio(他需要工作,空闲时间就更少了)很难继续完成,最终不得不也放弃了它。

曾经它是以小说形式更新的,篇幅长的我都有些惊骇…现在我正在对曾经的章节进行删改,在剧情大纲、背景设定等等都将进行一定的调整…

或许你可能对这个au还不太耳熟,但它毕竟是一年前诞生,并在ut主吧当时的审核楼里过审的孩子,但最终因我的不负责任并没有茁壮成长。如今我衷心认为现在依旧不晚,我期望在今年的暑期甚至更早,你就能看见它的身影。

就是这样!有劳您费心阅读到此处!

评论(5)

热度(28)